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联谊交流】江门侨青会参加北京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及拜访尚东数字谷创业园
发布时间:2019/3/29      浏览次数:5224


1.jpg

2.jpg


3月23日下午,江门市在北京举办“2019年江门(北京)投资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吸引200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公司以及在京五邑籍乡亲、行业商(协)会代表等参加。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秘书长郭汝红、执行秘书长冯保旗、常务理事关静萍、理事李盛华等应邀参加活动。

 3.jpg


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在推介会上表示,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举全市之力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江门将以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五大万亩园区建设,打造更大空间、更高水平的产业平台。并且加大与珠三角城市及港澳地区的合作力度,谋划推动江澳合作区、江珠高端产业集聚发展区、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和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农业合作发展平台。

 4.jpg


推介会期间,北京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举行了以“情系五邑,缘聚京华”为主题的10周年庆典暨北京江门五邑乡亲新春团拜会。江门侨青会一行与五邑籍海内外乡亲欢聚联谊,杨学东理事长向乡亲们介绍了侨青会会务情况及今年的一些重点活动,并挚诚邀请乡亲们多回家乡参观考察、交流合作。 


5.jpg

 在北京期间,江门侨青会一行还拜访了尚东数字谷创业园,并在尚东HiFive创新中心首席运营官李宁一先生带领下参观了园区内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飞天联合公司等高新科技企业。


 座谈会上,李宁一先生详细介绍了尚东数字谷智慧园区创新运营新模式。大家在不同专业领域中畅所欲言,各结合自己的行业相互交流经验和心得。杨学东理事长对尚东数字谷智慧园区运营和HIFIVE创新模式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此次参访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各方要积极交流,增进沟通了解,对新经济新常态下的产业合作进行探讨和研究,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寻求共同进步与发展。

6.jpg

7.jpg

8.jpg

9.jp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