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联谊交流】美国旧金山金门艺术家协会创会会长陈展明到访市侨联 江门侨青会陪同参加
发布时间:2019/4/17      浏览次数:5647


日前,美国旧金山金门艺术家协会创会会长、唐人街金门幸运签语饼公司总经理陈展明到江门市侨联拜访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春晖会见陈展明会长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执行秘书长冯保旗陪同参加。


1.jpg

2.jpg


林春晖主席认真听取了陈展明对其公司发展历程及金门艺术家协会会务工作的介绍后,对其坚持追求理想的精神、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艺术表示敬佩和赞赏,并鼓励金门艺术家协会要广泛团结本地艺术家,通过举办各种艺术交流和展览宣扬中国文化,促进中美两地艺术界交流发展。


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本会会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他希望未来中美两地有更多文化上、艺术上的合作与交流,希望把两地的艺术爱好者凝聚在一起,共同学习与发展。


陈展明表示,此行很高兴看到家乡发生巨大的变化,期望日后双方举办更多联谊交流、拓展商务的活动,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加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海外华侨华人同江门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华侨华人虽身在海外,但根在华夏,情系祖国,他们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了解,金门幸运签语饼公司至今已经营了三代近50余年,是旧金山唐人街唯一仍保留手工制作签语饼的作坊。陈展明先生通过参观作坊、体验制饼、私人定制、网站推广等经营方式扩大签语饼知名度。2016年经旧金山市参事佩斯金提名、旧金山历史委员会听证后,金门饼食被正式评为“旧金山传奇商业老字号”,成为游客到旧金山旅游的“网红打卡点”。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