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青活动
关注侨青
扫描二维码即可用手机登录,随时随地关注侨联最新动态!
侨青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侨青活动
江门侨青会组队参与市侨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全市侨联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9/9      浏览次数:6779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进全市侨联系统的联系与沟通,展现新时代侨联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9月6日下午,市侨联举办以“凝聚侨力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全市侨联 “羽毛球”邀请赛。江门侨青会理事长杨学东积极带头组队参与,支持活动顺利举行。

IMG_0102.jpg


    本次邀请赛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随后,全体参赛队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参赛队员们个个神采飞翼,一边歌唱祖国一边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难以掩饰的自豪感,歌声传遍每一个角落,整个球馆洋溢着爱国之情。

88888888888.jpg


    开球仪式上,领导们挥动手中的羽毛球拍,将羽毛球打出,象征着我们祖国必将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更快更好地发展,同时也象征着各级侨联工作者们今后将会同心协力,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姿态,推动侨联工作向好向稳发展。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期间,组参赛队员们全程投入、活力四射,各个代表队队员紧密配合,攻中有防,防中有攻,不少比赛的精彩瞬间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江门侨青会各组成员也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尽显侨青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恩平市侨联获得冠军,市印尼归侨联谊会获得亚军,江海区侨联获得季军,江门侨青会与其他市区侨联、协会均获得优胜奖。


本次邀请赛增强了侨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展现了“三个新作为”,推进了“党建带侨建”建设,增进了各联谊会及各级侨联之间的友谊,彰显了我市侨联系统工作者的无限激情和良好风貌。 



活动花絮:

88888888888.jpg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江门侨联中国侨联中国侨网江门市海外人才网江门政务网江门市海归人员发展联合会亲情中华网

版权所有:江门侨界青年联合会    44070308000795  地址:中国广东省江门市建设路26号   Email:jmqqh@126.com
电话:18933096374   传真:0750-3335022    邮编:529000 粤ICP备08112776号-1